終於有空擋了!

4/16訂婚

4/25結婚

終於忙完了!!

 

第一篇文章就獻給關於婚禮的大小事吧

今天就來說說關於我的婚禮佈置

高雄場因為場地以及時間關係(太晚找餐廳了....

所以就直接請頤品飯店直接用他們原本的佈置了



但是台中場的因為時間充足場地夠大(我們在潮港城的帝國B廳辦的喲!)

我非常幸運的因為我的新秘而認識了搞空間studio《點進去聯結臉書》

每一次在溝通的過程都十分的快樂

蓋瑞也很清楚地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

當天呈現的比我們溝通的還要更美!

連朋友都直接到新娘休息室說:你們的婚禮佈置也太讚了吧!

讓我驕傲的很!哈哈哈

 

不囉唆!

先上幾張圖~

這裡也很感謝我的婚攝趕圖出來給我讓我寫文章

AKEN7128.jpg

⬆️這是拍照背版

JYHN1307.jpg

JYHN1518.jpg

⬆️這兩張是收禮桌旁的佈置

JYHN2008.jpg

⬆️拍照背板區,那個大囍長輩都超喜歡!

JYHN2010.jpg

⬆️拍照背版區右手邊的小桌面



其實當天我真的因為太忙所以沒有時間好好地觀看我的佈置

但是!!

有照片還有朋友們的口頭敘述

真的覺得太感動了

搞空間真的把我們的婚禮像是辦自己婚禮一樣用心

有看過那麼威的照片牆嗎?

有看過那麼大的囍字嗎?

沒有吧!!

他們的用心連我的木訥老公都感受到了噢!



婚禮結束之後很可惜的沒有跟團隊拍到照!

但是

卻很不要臉的跟他們拿走了我的婚禮LOGO

還有!

那個很有情調的Best Day Ever的牌子

來當成房間的佈置了

給大家看看

S__137519137.jpg

⬆️婚禮LOGO在我的電視正上方牢牢地掛著,看到都覺得開心

S__137535492.jpg

⬆️牌子在房門口進來,這個牌子是團隊手做的喔!完全感受到他們的祝福❤️

謝謝搞空間studio讓我們的婚禮更不一般!更豐富了!!



好久沒有打文章了

之前在無名小站的風風雨雨都過了好久好久

哈哈

下次文章會來分享關於我的婚禮影片!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現在當養胎中的豬的新手人妻❤️



記得可以隨時追蹤搞空間喔!

搞空間studi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是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