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天!
我居然有炸毛的一天!!

先簡單暴力的上首圖

S__296304821


原本額頭就稀疏的我
在生完小孩之後更是光
尤其帶小孩為求方便都綁馬尾
所以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
髮際線不停的往後退

剛開始覺得還好阿~~
有天
好久不見的朋友問我
欸佳你是不是有產後落髮
那時候才發現
原本自以為沒有產後落髮的我其實有
就在髮際線

那時候開始
愛漂亮的我開始尋找生髮產品
頭皮水、生髮液、生髮洗髮精、食補等等等
感覺改善的速度都沒有頭髮生長期的掉落快

所以總是半途而廢
只好綁馬尾的時候抓一點頭髮下來擋
拍照也幾乎是把頭頂部分喀掉
盡量無視自己兩側掉髮的事情

直到接觸到育髮的資訊
也是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試試了

再去做療程之前查了一些資料還是不懂到底育髮是什麼
當天上完舒緩
我才問老師育髮的原理
老師說
「育髮是給毛囊養分,毛囊健康,頭髮就會再度生長」
聽完我就放心地交給老師了


(施作中~真的沒有什麼感覺!老師也很好聊天,聊到以前的感情哈哈哈哈)

做完的時候頭皮有一點紅紅的
但不明顯
隔天幾乎紅的部分就沒有了

S__29630487

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擦養髮液保養
並且輕柔洗頭

一周後
我開始發現
我炸毛了!!!!!

看我笑的那合不龍嘴哈哈哈
但我還是努力擦我的養髮液

現在的我
綁馬尾的時候兩側不用特別抓就有頭髮
看起來也精神很多
也自信很多
拍照也不用再特別閃開我的頭頂了

7ADD62F2-4066-4B7A-AD29-F735C8D2707E

2022年末決定育髮是給明年的我最好的禮物了

 

推薦店家: Nina Art studio



歡迎追蹤我的

🔗YouTube

🔗Instagram

🔗BLOG

分享好物分享好事分享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是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