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上班一直看著電腦手機

導致原本眼睛就不是很好的我

每天都很痠澀

有時候甚至會不能好好對焦

-

熱敷、冰敷、徒手按摩、眼藥水都用上了

還是沒有很好的起色

-

於是開始找了不同的東西

看看是否可以幫助我的不舒服緩減

-

看到奈米美容棒之後對於他的介紹感到好奇

「清道夫全身經絡導引法」

聽起來就超級專業!

DSC03336

DSC03338

DSC03340

-

原本我就是對於經絡有著迷的人

不是說懂經絡

而是我去按摩只要看到經絡就想試試看!

每次按完都會通體舒暢

但是很貴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

-

收到美容棒後

當天晚上就趕快來用用看

我有錄影片教大家開穴~

請點這邊觀看~~

-

說明書很清楚地教妳如何使用

照著說明書開穴完畢之後

跟著步驟做完

睡覺起來隔天就會覺得臉變輕了

眼睛也沒有那麼緊繃

IMG_4906

-

我也會不自覺的臉部用力

有時候會要提醒自己放鬆

不然一直用力久了

臉部肌肉也很不舒服

這個禮拜使用後有覺得提醒自己放鬆的次數有減少

IMG_4913

-

另外他是兩頭的

一頭是圓的可以針對眼周

一頭扁平的可以做來刮痧

IMG_4915

-

但是要提醒大家

因為我的臉跟沙漠一樣乾

所以用之前都會上保養品

雖然棒棒的表面都很光滑

可我真的太乾了

不上保養品或是臉部專用按摩油那類的東西

我的臉會感覺一直拉扯

-

最後簡單教大家怎麼使用喔!

如果跟我一樣睡眠不好

可以按摩:太衝、行間

太衝穴:腳背第一二腳趾骨頭交接的凹陷處

行間穴:腳背第一二腳趾間

-

眼睛疲勞的話:攢竹、魚腰、絲竹空、瞳子髎、承泣、晴明

這六個穴位都在眼周

睛明穴:內眼角斜上方凹陷處

承泣穴:瞳孔正下方,眼窩下緣中央

瞳子髎穴:眼尾外一指寬,骨骼凹陷處

攢竹穴:眉毛內側邊緣凹陷處

魚腰穴:瞳孔直上,眉毛中央處

絲竹空穴:眉尾後的凹陷處

-

這是我最常用到的幾個穴位

上網也可以找到不同的穴位針對於什麼器官部位來加強喔!

分享給大家

-

小小的一根

隨身攜帶也很方便

在車上也可以想到就按摩一下呢!!

-

有了美容棒

紓壓生活超級棒

-

可以在這邊購買喔!

如鼎科技
奈米美容棒連結:
bit.ly/3JUy8KP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50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ruding.com.tw

#如鼎科技  #嘜歡樂經絡魔法學院  #遠紅外線  #開穴棒 #開穴 #撥筋 #刮痧 #按摩 #奈米陶瓷 #穴位 #經絡 #氣血循環  #台灣首創 #台灣品牌 #MIT #好氣色 #養生保健 #手工拋光 #如鼎電商網站 #經絡調理 #低敏親膚 #人體工學 #簡單易用 #攜帶方便 #工欲善其事 #小技巧 #秘訣 #娘子推推
 

arrow
arrow

    都是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